姜幼幼

我曾毫无指望地爱过你
将隐晦爱意说到尽兴

{STH ABOUT YA}

不熟的时候觉得你这个人蛮好玩儿的
emmm怎么说呢
偶尔会开黄腔(只是不熟的时候我偶尔会听到,但是熟了发现...哇哦)
人缘好像也还不错的样子
经常混迹足球场、篮球场
但不好意思地说
我还真没看见你碰到过球
足球在哪你就不在哪
敌方来了人你就负责晃悠挡视线(...
篮球的时候负责瞎jb大喊叫好
一本正经的瞎指挥 浮夸风
而且还很容易被我们开玩笑
好像很容易尴(hai)尬(xiu)的样子
只是脸不太会红
然后你一尴尬就喜欢以暴力解决问题
比如打一下我的好基友以分散注意力
但你不知道嘛
时间久了你那点怕尴尬的小心思我们都懂()
哦还有呢
总感觉你嗓门很大的样子……
好吧是夸你声音洪亮
让我印象深刻的还很多呢
你习惯性向前倾的走路姿势
你那让小学三年级小朋友“羡慕”的字
还有你衣服上独特的洗衣粉的味道

评论

热度(1)